close

在工作上遇到一些不快樂的事情,很多煩心事累積起來,就到了一個很可怕的程度。

我,對自己要求過于嚴苛,但是這樣做,我能怎么辦呢?

世界很大,我的心很小,我為了成為一流設計師的目標在不斷努力。

22歲,但是心態感覺已經32歲了。蒼老不體現在臉上,反而在心里刻上一道道痕跡。。。

一邊對自己說:你可以的,放心,在努力一點就可以成功了。

另一邊在說:你的進度太慢了,做出的東西要有更好的創意,更好的設計,你現在還差很遠。

 

我曾想過,在給自己不斷付諸的壓力終有一天是會爆發的。現在給我一個長假吧,讓心徹底休息一下,什么都不用想,只要放松一下下,就可以活過來,就可以沒那么疲憊。

 

我承認我是有著武裝外殼的刺猬,不讓任何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,天使在左,惡魔在右,我在兩者之間搖搖晃晃的往前走。

 

人常說我不必要如此辛苦,我只倔強的想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,陰霾還是會過去的,揮揮手,云淡風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